close

 

安安咪納這裡是社長噢是社長噢!!!!(欸欸#

好對不起我只是想亂一下(#

 

好講正經的,那個我們成立也一個月了所以我該來講一點規則

 

第一點,發文須知

我有把文章以及製圖的部員加入共同作者,所以咪那可以直接發文沒有問題!

然後當你有發過文之後我就會給你社團的帳密方便你回覆留言

然後發文的格式一律是這樣的:

*│XX XXX BY____

XX=文章性質,ex:製圖教學/小說/公告.....(哪個部門的公告要記得打上,文藝部就是文藝部公告)

XXX=文章的標題,ex:關於訪花相關/PC簡易融圖.....

BY____=你的名字,ex:訪花唄/訪花皇/訪花礿.......

目前發文的只有礿桑,沒甚麼太大問題,所以如果看不懂這段的意思就找礿桑的文來看吧www

 

第二點,文章分類

我已經大略有做初步分類了,大概就是我有想到的相關文章類型,就直接點選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

啊不過如果咪那有想到其他種文章卻不屬於我歸類裡的那當然可以自己新增沒問題的>UO

 

第三點,文章回覆

這個嗎我第一點有說過,只要你發過文我就會給你帳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把想回覆的話給我,由我代為回覆

這裡的重點只有一個,請記得打上BY___或是-____(署名的說>UO

 

第四點,發文者

這個呢其實你是其他部門想跨領域什麼的我也是沒問題的!

現在越來越多會寫文又會製圖的孩子了www所以我覺得跨領域沒問題的

但是呢,如果你是製圖的人寫了文章,那請將文章歸類在墨齋宮的專門分類,因為文章是那邊管的嘛~~~

 

第五點,附圖

摁我知道很多人都適用這個上傳網站:http://imgur.com/

我個人也是這樣的>UO所以我想不必用到相簿就盡量不用

除了做樣式可能需要以外,盡量不要動到相簿www

 

第六點,這個超重要的!!!!

文章務必千萬絕對要有結局!!!!

請不要放斷頭小說這樣很煎熬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敖(#

 

 

樂果方面,我是希望大家統一規格,這樣子比較整齊www

所以我目前收到的樂果不好意思我可能會再請你們重給,不要打我(#

規格統一「200*50」,打上訪花+你的代號

 

個人身份貼,我已經有委託人致,做所以請各位留言給我你要製作的圖片

然後吃留言的部分不用擔心我會去檢查的www所以請各位快點丟圖吧!

 

下一期的樣式製作我有委託者,所以不必擔心會再看到我的殘樣式XDDD

 

作業&積分

每個月請定期繳交作業噢!

墨齋宮:至少一篇小說

橙景殿:至少一篇製品文或是製圖教學文

白息坊:無

青文館:統計數據資料,我會在跟部長討論

彩璃房:無

積分也是各部部長請來和我討論噢噢噢

反正只要有達到積分就有禮物這樣子>UO

部長桑馬!請自行推派噢>UO

 

大概就這樣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訪花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